然而,令人不悅的事還是發生了

就在224後好像沒幾天吧
剛好體育課要考棒球九宮格
我覺得蠻有趣的,板子、支架都是組合的(真的是創意無限奔放XD)
不過到我丟時,班上一直起鬨說為了王怡文好好丟
說真的,那時候,我聽了已經覺得有點不太舒服…
之後,在班上更是常被提出來說
開開玩笑也就算了,但是班上有時開的玩笑實在有點不好笑
有點群眾暴力的感覺,我常常問,這是不是就是九班的模式???
我知道, 或許因為以前的我的一些蠢事讓大家覺得有梗…
但是不斷消費,能達到什麼??
為此至終,我都沒有的得到滿意的解答、處理,而事情也到今天都化作記憶…


而這時和簡小姐的關係(不知道可以看本系列網誌前面),已經和好了,她開始又和我偶爾說幾句話,然後:在學測前半個月,我發了封告白信給她,內容大概是(詳細已經忘了沒留文字檔):

「我希望能跟你從好朋友變成更好的朋友….,我還蠻欣賞你的,不過眼下最終要的是把學測考好,加油」

說真的,十分的失敗,這告訴我一個經驗,表白絕對不要用暗示、而且一定要當面說(那天補習完太俗拉,不敢當面講Q_Q),否則會製造很多不必要的誤會…(扯遠了)
學測後,兩個人沉默了一段時間,我一直以為我會等到她答案,或者是她可能再考慮…,於是我之後又補傳了一封類似的告白信
呆瓜如我,並沒有搞清楚狀況。如今仔細想,其實她從頭到尾都沒有感覺,只把我當同學甚至只有普通人…重點是簡訊,她 完全沒看懂(囧),而最後 二個人反而更沉默…
當我發現有段時間,她甚至不想接電話,我也就沒專注在她身上了…

那時,差不多是三月底了,差不多是像現在這樣的時間,我的心中除了偶爾對阿發講講班上的事,更加專注在指考上….

四月中,補習班的輔導老師,他誠懇的學習態度很棒,希望我們用正確方法念書
我覺得他的方式、態度很吸引我
有一天,我留下來跟他討論一些念書方法,那天,給予我不少的幫助,我們談了大概一個多小時,對我收穫良多(大概就跟現在補習班的張景超差不多XD)

六月
驪歌響起的前夕,坦白說,蠻沒有畢業的氣氛(非常的無言,典禮還要預演= =)
上大學的上大學了、指考的早就在指考的情境中…
直到畢業前一天,大家才猛然發現,自己要離開高中生涯了
而在萬芳,我最感謝的老師當然就是王怡文(當然還有很多很棒的老師…)
那天晚上,我有打給她,一方面談談指考的事、一方面開她玩笑說,希望她隔天穿好看一點,我要跟她拍照…於是,有如下的照片…
王老師與我



畢業後的學校自習
每天緊張的氣氛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
唯一好處,是能中午正當光明的走萬芳醫院到興隆路吃中餐XD
6月27號,徐來找我,他要去軍校了,算是一個小但是重要的記憶吧…
我們意識到,高中生活,結束了
有太多美好、悲傷、刺激、難過,但…都結束了
而我們也各自朝未來走著、努力著
白城歌記錄這段精彩的過去
記錄這段對我來說精采快樂的三年!
                   (白城歌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rad lo 的頭像
    brad lo

    hsBLOG

    brad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